使用者登入

2024年4月20日

系統公告

適用參加對象

國小4~6年級的小朋友

開放練習

2024/1/8 至 2024/1/19

正式挑戰

2024/1/20 至 2024/2/25

閱卷成績查詢

2024/3/12 至 2024/6/3

闖關結果查詢

2024/3/19 至 2024/6/3

3/12後可進入「人工閱卷成績查詢」頁面,查詢問答題得分;3/19後可進入「挑戰結果查詢」,並下載獎狀PDF檔、進行列印。

「人工閱卷成績查詢」,要分別點選「評量單元1-4、子題」。點選之後,題目下方會出現:給分、解答。

電子郵件信箱:mailtous2014@gmail.com


我忘記登入所使用的帳號、密碼。
本網站登入所使用的帳號即為您的Open ID帳號、密碼亦為您的Open ID使用的密碼;或者利用學生選單配合您的Open ID密碼進行登入。
如果忘記登入Openid使用的帳號密碼,請洽就讀學校詢問相關管理人員。
畫面沒有正常顯示,例:題目字型不是標楷體

為了達到最佳的顯示效果,建議使用瀏覽器版本如下:

  1.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或更新版本 [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官方網站下載]
  2. Google Chrome 32以上或更新版本 [Google Chrome官方網站下載]
  3. Mozilla Firefox 26以上或更新版本 [Mozilla Firefox官方網站下載]

你的瀏覽器版本為:Mozilla